close
都是小櫻啦!!沒事寄這個網址給我, 說要讓我振奮一下精神
http://blog.pixnet.net/lohas/post/4680935
看完~我跟小莉就墜入了無窮無盡的貪吃深淵裡啦, 嗚~~
然後勒? 我不想一個人獨自流口水, 我又轉給孟軒, 我們家孟軒一向都是行動派的,
馬上就提出7/18 7:30pm 來個聚餐

可是~~~7/18晚上我要去青樺看修片耶~~美美的婚紗照是很重要的說!!

Jennie: "孟軒~改天再去吃好不好?7/18晚上我要去青樺看修片耶~"
孟軒: "你改天再去看修片啦"
Jennie: "不行啦....電腦要用排隊的耶, 好不容易排到..
還有更慘的勒,威利出國,沒人載我去看修片,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了勒!"
孟軒: "延一天"
Jennie: "不行啦~~~人家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客人,我怕這次看不滿意, 還要再修, 又要再排隊"
孟軒: "延一個星期, 我就載妳去
Jennie: "好, 改下禮拜三看修片~~~~孟軒要載我去板橋青樺看修片!!!!!!耶~~~"
孟軒: "^%$@&^&(@&"

哈哈哈~~貪吃&懶惰竟然戰勝了婚紗照~~我的媽呀!我沒救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