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10:00的飛機,
Willis又要出差了, 這次要去米國一個月,
嗚~~雖然我已經習慣他常出差,
可是從大陸變成米國,感覺更遠, 更麻煩,
至少出差到大陸沒有時差,消費也比較便宜,
可憐的威利~~在米國時差調好, 就又要回台灣, 又要再調一次時差

每次威利出差, 就沒有人買東西給我吃,
也沒有人幫我倒垃圾, 也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基隆
我抱怨給小莉聽, 她竟然天真的說:"那好哇!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減肥了"
才怪勒!!我會吃更多東西來排遣無聊的時間,
所以每次威利出差就是我"超級增肥計劃"的執行時間
我的媽呀..他出差的頻率如果再高一點的話, 我真怕我會胖到爆炸!!
嗚~不~~這一切都不是真的~~~~(哭著跑開貌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 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